福特召回超过 50 万辆新型 F-150探索者和其他车辆

导读 福特正在北美召回超过 50 万辆新卡车和 SUV,原因是在发生碰撞时可能缺乏座椅约束。8 月 30 日宣布的安全召回涉及美国的 483,325

福特正在北美召回超过 50 万辆新卡车和 SUV,原因是在发生碰撞时可能缺乏座椅约束。8 月 30 日宣布的安全召回涉及美国的 483,325 款车型,其中包括美国最畅销的汽车福特 F-150。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一些2018 - 2020年F-150,2019 - 2020超级重卡车和探险的全尺寸越野车,以及2018 - 2019年福特Explorer的交叉的SUV。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说法,带有故障躺椅机构的座椅靠背“可能无法在碰撞中充分约束乘员,增加受伤的风险” 。一些受影响的车辆可能缺少第三个棘爪,这是座椅靠背强度所必需的。驾驶员和乘客的前排座椅,以及重新设计的2020 年福特探索者和 2020 年林肯飞行员的后外侧座椅,在配备手动躺椅机构时,座椅靠背可能会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