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谷仓发现想要被保存

导读 第六代福特野马是标志性经典 SUV​​ 的酷炫演绎。截至 2021 年 4 月,您已经可以订购一辆,但如果您追求真正的交易并准备好投入一些

第六代福特野马是标志性经典 SUV​​ 的酷炫演绎。截至 2021 年 4 月,您已经可以订购一辆,但如果您追求真正的交易并准备好投入一些工作,那么这里有一辆需要保存的经典 Bronco。这是一个 1971 年的例子,已经在谷仓里放了好几年了。

广告上说这辆车是“从原主人已故亲戚的谷仓里拉出来的”,这辆野马需要彻底修复。外观看起来很完整,但几十年的不当存储留下了一些大印记。几乎每个车身面板上都有锈迹,而下部车门和后部的部分由于腐烂而完全消失。

保险杠和格栅仍然存在,但它们需要完全更换而不是修复。车轮在适当清洁的情况下应该很好,而且令人惊讶的是,轮胎仍然是一体的,有助于野马自由滚动。

内部是一大堆零件,灰尘和污垢。同样,存在一些生锈问题,座椅需要新的内饰才能使用。地板上有一些洞需要固定,但总体而言,内饰的形状似乎比车身略好。

根据 eBay 的清单,前引擎盖上装有 4.9 升 V8 发动机,该发动机仅行驶了 60,000 英里(96,500 公里)。这是福特为第一代野马提供的最大工厂。V8 于 1966 年以 4.7 升的形式添加到阵容中,但在 1969 年的车型年排量扩大到 4.9 升。当时它的额定功率为 200 马力。发动机仍然可以自由转动,经过良好清洁后,托架看起来会好得多。

变速箱是三速手动变速箱,这是福特当时提供的两种选择之一。另一个是三速自动变速器,所以如果你喜欢这种类型的东西,这款SUV会带来你自己的乐趣。

您可以在 eBay 上找到 Bronco,由卖家h11mhaley主持的拍卖现在价格为 5,300 美元,还有 1 天 10 小时。您需要更多的方法才能让它恢复生机,但值得一试,尤其是在经典的 Bronco 价格不断上涨的情况下。众所周知,从这个车型年恢复的野马售价在 50,000 美元到 100,000 美元之间,因此它很可能成为一项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