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召回旧款 SUV 以更换安全气囊

导读 日产上周宣布召回部分 2006-2008 年英菲尼迪 FX35 FX45 车型,原因是更换安全气囊可能撕裂。由于广泛召回,被召回的乘客侧安全气囊取代

日产上周宣布召回部分 2006-2008 年英菲尼迪 FX35/FX45 车型,原因是更换安全气囊可能撕裂。由于广泛召回,被召回的乘客侧安全气囊取代了可能致命的高田安全气囊。英菲尼迪表示召回数量仅限于 26,156 款车型。

安装在前排乘客侧的 Daicel 安全气囊折叠不充分,展开时可能会撕裂。这可能会增加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受影响的车辆已被召回和维修,高田安全气囊编号为 20V-008。

虽然这个问题仅限于特定车辆,但随着监管机构扩大汽车历史上最大规模召回的范围,高田安全气囊召回继续影响汽车行业。上周,在 NHTSA 拒绝了福特的请愿书,称这些车型没有风险后,福特确认召回了 260 万辆高田安全气囊有缺陷的汽车。去年年底,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以同样的理由拒绝了通用汽车的请愿,迫使该汽车制造商召回近600 万辆全尺寸 SUV 和皮卡,成本估计为 12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