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福特零售商比斯特汽车公司加入双龙特许经营权

导读 前福特零售商比斯特汽车公司已加入双龙汽车英国特许汽车零售网络,承诺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这家经销商位于比斯特附近班伯里路 M40 路口

前福特零售商比斯特汽车公司已加入双龙汽车英国特许汽车零售网络,承诺提供“卓越的服务水平”。

这家经销商位于比斯特附近班伯里路 M40 路口 9 号交界处 5 分钟路程处,该经销商表示,自比斯特福特于 1 月成为比斯特汽车公司以来,其提供高水平服务和无忧销售环境的价值观“没有改变” .

现在它已将韩国 SUV 和皮卡品牌添加到其持续提供的福特售后中。

英国双龙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凯文格里芬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比斯特汽车公司加入双龙车队。

“我很肯定,凭借经销商为客户提供的卓越服务水平,以及双龙的物有所值的主张,我们可以期待伟大的事情。”

Normandy Garage 双龙,吉尔福德到 2021 年为止,双龙已任命吉尔福德的前三菱特许经营商 Normandy Garage和Fownhope Hereford加入其特许经营网络。

比斯特汽车公司是一家家族经营的汽车零售企业,由迈克和伊恩·雷丁父子经营。

他们于 1996 年首次在白金汉开设了经销商的大门,随后于 1999 年开设了比斯特陈列室。

销售总监 Ian Redding 在评论加入双龙特许经营权时说:“我们相信,当客户来到比斯特汽车公司时,他们的体验应该是轻松愉快的。

“凭借我们在这里的团队中拥有的丰富知识,我们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寻找合适的汽车。

“我们很高兴与双龙合作,我们期待在他们的支持下发展我们的品牌。

“我们对未来有着令人兴奋的前景,迫不及待地继续为我们的社区服务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