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在古德伍德首秀前推出Emira

导读 莲花发布了全新的 Emira 跑车,它取代了 Elise,并将在 7 月 8 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据说这款中置引擎的两人座是为司机打

莲花发布了全新的 Emira 跑车,它取代了 Elise,并将在 7 月 8 日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公开亮相。

据说这款中置引擎的两人座是“为司机”打造的,从一开始就配备了丰田衍生的 3.5 升增压 V6,用于现有的莲花 Exige 和 Evora。

Emira 买家还可以从明年夏天开始指定梅赛德斯 AMG 四缸动力系统。

莲花表示,在 Emira 范围内,发射时的功率输出将在 360 到 400PS 之间,0-62mph 的加速时间不到 4.5 秒,最高时速可达 180mph。

V6 将提供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而 AMG 单元将配备双离合器变速箱。

这款车最轻的形式的目标重量为 1,405 公斤,并受益于粘合挤压铝制底盘,就像 Elise 上使用的底盘一样。

这辆车有两个定义的底盘和悬架设置。Tour 针对日常道路使用进行了调整,将 Lotus 动态性能和操控性完美结合,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Sports 配备可选的 Lotus Drivers Pack,并提供稍硬的悬架设置,以增强动态能力和感觉。液压转向可为驾驶员提供出色的反馈。

Lotus 工程执行总监 Richard Moore 表示:“全球各地的 Lotus 客户理所当然地期望我们的跑车具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而 Emira 无疑会实现这一点。像每辆伟大的莲花一样,它也具有戏剧元素,例如,手动汽车上可见的换档机构和 V6 发动机舱中暴露的油门执行器。

“令世界各地的跑车客户感到惊讶和高兴的是,为莲花树立了新标准的实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