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汽车金融真的成熟了吗

导读贷款人和金融平台提供商报告称,在线汽车融资活动有所增加,尽管与经销商互动混杂在一起,尽管这一趋势在二手车中比新车款更为明显。在线零

贷款人和金融平台提供商报告称,在线汽车融资活动有所增加,尽管与经销商互动混杂在一起,尽管这一趋势在二手车中比新车款更为明显。

在线零售平台提供商 iVendi 的数据表明,在线金融可能是因经销商的建议而引发的警告,但表明消费者自行安排资金的数量大幅增加。

2019 年第一季度,产生交易的在线金融应用程序中有 10% 是由消费者自行管理的。

正如该国进入第一次封锁一样,2020 年第一季度的增长率稳定增长至 15%,但到 2021 年第一季度,这一数字跃升至 37%。超过四分之一 (26%) 由消费者单独管理,尽管不知道是否有经销商的建议,而 11% 有经销商的意见。

iVendi 首席执行官 James TewiVendi 首席执行官 James Tew 说:“逆境带来了智慧。如果我们试图让经销商改变他们的流程,那会困难得多,但现在思想更加开放。今年第一季度是有史以来数字化最成熟的季度。”

与 2020 年第一季度相比,通过 Alphera 在线平台电子零售的交易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11%,尽管全国销售负责人柯克·弗兰克斯报告说,有些交易完全在网上完成,而另一些则通过零售商互动在网上“进进出出”。

消费者可以在线完成整个购买过程,包括车辆搜索、了解可负担性和完成由电子签名平台支持的端到端金融。

交易后,客户还可以通过其“myAlpheraFinance”平台访问自己的门户,在该平台上可以更新联系方式,并概述融资协议结束时的选项。2020 年用户数量翻了一番,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客户在该平台上注册,其中 47% 使用它来“自助服务”。

在大流行期间,Alphera 发现其经销商合作伙伴使用该平台的数量增加了 75%,因为客户更愿意远程管理他们的汽车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