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途观黑色RiNo概念车是一款外观酷炫的独一无二的SUV

导读 2 月,我们在捷达蓝湖 GLI 上看到了大众为其 2021 年爱好者车队推出的第一款概念车。今天我们为您带来全黑的 Tiguan Black RiNo

2 月,我们在捷达蓝湖 GLI 上看到了大众为其 2021 年爱好者车队推出的第一款概念车。今天我们为您带来全黑的 Tiguan Black RiNo 概念车,以丹佛的北滨河艺术区命名。

这个概念是由大众汽车爱好者和汽车收藏家杰米奥尔设计的,他着手打造一款能够展示途观固有多功能性和运动特性的定制SUV。

“我喜欢途观的一点是它在蜿蜒的小路上和在城市街道上的表现一样好,”他说。“这辆车可以承受各种因素——但许多途观车主只是想要一辆在日常生活中驾驶起来很有趣的运动型多功能车。”

奥尔甚至在德国跨界车上增加了一辆山地自行车,由 Marin Bikes 提供。这是一款亮黑色碳纤维 Alpine Trail 2 型号,配备 Thule T1 自行车架。

继续看途观的外观,在这里我们看到轮胎宽度增加了约 50 毫米(1.96 英寸),使用新的 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5P 轮胎安装在一组哑光无烟煤 Rotiform OZR 20 英寸车轮上。还有一个来自 Solo-Werks 的可调节高度的避震悬架,允许较低的行驶高度和更具侵略性的姿态。

其他亮点包括更大的制动器、六活塞 Big Brake Kit 卡钳、铝制侧踏板和定制的 Borla 不锈钢排气系统,带有匹配的亮黑色四边形尖端。由于这是一辆 SE R-Line 规格的汽车,它还配备了工厂的加长扰流板,尽管奥尔决定添加他自己的扰流板。

至于内部,有一个改进的 Dock Hook 组合底座,这是一个夹在头枕上的配件,让您可以存放夹克或平板电脑(那种东西)。此外还有一个大型 LED 灯条,可以照亮后备箱和车外区域。然后是内置空气压缩机,具有自行车和汽车轮胎气门接头。

尽管我们在图片中看不到它,Orr 还是选择了 Black Forest Industries 生产的 CNC 制造的换档旋钮,而换档靴是由 Alcantara 制成的。

“整体美感完全符合我的设想。我想突出途观强劲的车身线条和设计线索。当人们看到它的风格和强大的性能时,我想他们会明白为什么它是一款能够上山或去杂货店旅行的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