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老爷车展是否成为濒危物种

导读 这是经典车展的季节,这个术语涵盖了从乡村绿地上的 20 辆车混搭聚会到在古德伍德等场所举行的大型聚会的所有内容。不可避免地,今年的活

这是经典车展的季节,这个术语涵盖了从乡村绿地上的 20 辆车混搭聚会到在古德伍德等场所举行的大型聚会的所有内容。

不可避免地,今年的活动面临着严重的困难,导致从取消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繁文缛节。例如,我家门口的 80 辆车事件必须支付 4000 英镑以获得法律援助才能通过集合。不论大小,任何参加演出的人都经历了比我们许多人想象的更多的障碍。

所有这些艰苦的工作也是在长期不确定性的背景下进行的。毕竟,当新的内燃机汽车销售距离禁止销售还有不到十年的时间时,它们有什么相关性?即使有迷茫的兴趣,随着几代人对部分燃烧的碳氢化合物的气味产生影响,这种兴趣会持续多久?

如果汽油或柴油变得如此难以获得,或者变得如此昂贵,以至于今天的汽车无法再提供燃料怎么办?或者,如果气候危机变得如此严重,以至于内燃机汽车被取消——用现代的话说——它们在推动一个世纪的经济和社会流动中的作用是从破坏地球本身的角度来看的,可能无法挽回?抽烟曾经受到称赞:也许有一天,内燃机汽车也会带有健康警告,一个不赞成的社会更秘密地将爱好者聚集在一起。

那会公平吗?有很多证据表明不是。今年,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估计经典和历史部门的年营业额为 183 亿英镑——是苏格兰威士忌行业的两倍,与整个艺术行业相当。爱好者俱乐部,每场车展背后的发动机室,据说仅为英国经济贡献了 5 亿英镑。与此同时,Historic Endurance Rally Organization 估计,经典车型每年平均行驶 1200 英里,产生的二氧化碳不到 600 公斤——大约是同期为您的手机供电的排放量的一半。

背景是关键,表明车展和支持它们的行业应该蓬勃发展:对全球污染的贡献微乎其微,可衡量的收益巨大,而不可衡量的收益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