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版本采用的警察拦截器改装似乎更合乎逻辑

导读几乎每个悍马车迷都非常清楚笨重的通用汽车模型有着深厚的根源。它的气势一直是营销因素。因此,正式将悍马纳入执法部门以保护和服务似乎是

几乎每个悍马车迷都非常清楚笨重的通用汽车模型有着深厚的根源。它的气势一直是营销因素。因此,正式将悍马纳入执法部门以保护和服务似乎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对吧?

嗯,这并不容易,因为纳税人的现金通常不会花在带有主要耗油量大头衔的车辆上 。不过,随着通用汽车推出新的零排放版本,情况可能会在近期到中期发生变化。但是我们中的一些人没有耐心等待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看到配备警察拦截器制服的悍马电动汽车。

幸运的是,在不耐烦的人中,有 Behance 用户Aksyonov Nikita,距离 4 月初正式推出 2024 GMC Hummer EV SUV仅几天时间,他已经想出了虚拟警察拦截器版本。

看到这位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虚拟艺术家走这条路真的不足为奇,因为他在 2022 年 GMC 悍马电动卡车(以及许多其他流行车型,例如 A90 丰田)发布时做了完全相同的事情GR Supra 或 C8 雪佛兰克尔维特)。

不过,这一次,与卡车版本相比,SUV 版本采用的警察拦截器改装似乎更合乎逻辑。升级包括整洁的重型车轮、更强大的悬架设置,或传奇的黑白图形包和红/蓝灯组。

这可能是因为 2024 SUV 比配备床的兄弟车型更紧凑,因此其更时尚的尺寸也使其更适合城市环境。另一方面,它确实配备了最大 830 马力的功率,而不是通用汽车在第 1 版卡车上承诺的 1,000 马力。

不过,看到这两者中的任何一个开始执行此类公务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还有“小”的定价问题。而且它一点也不小,这对二人组的起价为 105,595 美元(SUV)和 112,595 美元(卡车),已经售罄的 Edition 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