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起亚 Forte GT 是经济实惠的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运动型补充

导读 拿到说明书。三个字的评论并不能证明我的工作是合理的,但是如果您正在考虑 2020 年的起亚 Forte GT,那么该手册可以区分享受和烦恼。2

拿到说明书。三个字的评论并不能证明我的工作是合理的,但是如果您正在考虑 2020 年的起亚 Forte GT,那么该手册可以区分享受和烦恼。

2020 年起亚 Forte GT 是经济实惠的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的运动型补充,与手动变速器一样减少。

Forte GT 作为一辆负责任的成人汽车承担着双重责任 ,因其物超所值而获得6.0 分(满分 10 分)的 TCC 评级 ,但加上年轻的 GT,它将驾驶生活提升一个档次。

拿说明书就行了 还有600美元。测试车配备了起亚的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它可能会让你晕船。

在芝加哥和郊区之间跑了一个星期后,我对这种双重性质的价值有了一些其他的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