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PS选择了一辆新的邮车

导读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 02 分原创故事:美国邮政局决定使用一种新的送货车辆。周二下午,USPS 与以装甲车而闻名的 Oshkosh Defense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12 点 02 分原创故事:美国邮政局决定使用一种新的送货车辆。周二下午,USPS 与以装甲车而闻名的 Oshkosh Defense 签订了一份为期 10 年、价值 4.85 亿美元的合同,将交付 50,000 至 165,000 辆下一代运输车,首批卡车将于 2023 年上路。

USPS 和 Oshkosh 都没有准备好分享 NGDV 的深入规格;根据新闻稿,Oshkosh 仍需完成设计。我们确实知道新车队将由混合动力系统组成。有些将使用电池供电,但其他将使用“省油的内燃机”,并能够进行改装以“跟上电动汽车技术的进步”。

渲染的图像肯定显示了一种独特风格的车辆。极低的引擎盖和非常高的挡风玻璃的结合使它与皮克斯的作品有一点相似之处,但这种阿纳丁外观的回报应该是出色的前方能见度。对于未来的邮政工人来说幸运的是,空调是标准配置,所以他们不应该因为大面积的玻璃吸收太阳的热量而变得太热。

与 USPS 目前的易燃 Grumman LLV 卡车相比,似乎对驾驶员和行人的安全给予了更多关注 。有安全气囊,以及支持摄像头和传感器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如自动紧急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