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驾驶公司正在向完全无人驾驶的服务迈进

导读 该公司在周一的博客文章中宣布,现代汽车和大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Aptiv 的合资企业 Motional 已开始在拉斯维加斯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

该公司在周一的博客文章中宣布,现代汽车和大型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Aptiv 的合资企业 Motional 已开始在拉斯维加斯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而该汽车没有任何人在驾驶。

Motional 尚未准备好推出无人驾驶商业服务。但 Motional——在现代投资之前是 Aptiv 的一部分——多年来一直在经营商业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有安全司机)。该服务与 Lyft 合作运营;拉斯维加斯的 Lyft 客户可以在某些行程中选择乘坐 Motional 汽车。Motional 表示,其车辆已完成超过 100,000 次骑行,而没有造成任何撞车事故。

Motional 表示,它聘请了德国测试公司 TÜV SÜD来检验其自动驾驶技术。经过 18 个月的审查过程,该公司认可了这项用于无人驾驶测试的技术。

Motional 正在追随通用汽车和本田合资企业 Cruise 的脚步,后者于 12 月宣布在旧金山开始无人驾驶测试。 自去年 10 月以来,市场领导者 Waymo 一直在凤凰城地区运营无人驾驶商业服务。

由于 Waymo 的无人驾驶服务是向公众开放的,因此我们可以对其性能有一个相当准确的了解。早期的评论非常好。一位乘坐过 60 多次游乐设施的大学生将其描述为“坚如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