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TiagoXTO推出售价为卢比548万

导读 塔塔以卢比的要价悄悄推出了蒂亚戈 XTO。54 8 万(前展厅,新德里),在。这个新变体位于 XT 装饰下方,Tata Tiago XTO 价格为卢比。1

塔塔以卢比的要价悄悄推出了蒂亚戈 XTO。54.8 万(前展厅,新德里),在。

这个新变体位于 XT 装饰下方,Tata Tiago XTO 价格为卢比。15,000/- 也少了,但错过了一些功能。

与 XT 变体相比,XTO 变体无法获得的功能是 Harman 的 ConnectNext 信息娱乐系统、AM/FM、蓝牙连接、USB 和速度相关的音量控制。

塔塔最近推出的 Tiago 与 XT 装饰有关

除了缺少这些功能外,塔塔掀背车看起来应该与 XT 变体完全相同。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 1.2 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86 马力,扭矩为 113 牛米,并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直到最近,准确地说是在 3 月份,塔塔才推出了 XTA 变体(现在售价 615 万卢比,前展厅,德里),而在 1 月份,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基于 XT 变体的 Tiago 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