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

导读 MG Motor 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推出其第二款电动汽车 (EV),这是一款最有可能的紧凑型跨界车。自去年 1 月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该

MG Motor 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在推出其第二款电动汽车 (EV),这是一款最有可能的紧凑型跨界车。

自去年 1 月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该国销售 ZS EV(售价在 210 万卢比至 2418 万卢比之间,前展厅,德里),迄今为止该车型的零售量约为 3000 辆。

MG Motor India 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Rajeev Chaba 表示,由于 和基本材料(尤其是半导体芯片)短缺,该汽车制造商现在没有确定产品发布的时间表。

但是,他确实表示,该公司希望能够在 2 年内推出紧凑型电动汽车,并补充说,MG 打算在未来推出更多电动汽车。

新的 MG 紧凑型 EV 将比 ZS EV 更实惠,因为它的价格将低于卢比。200 万(前展厅),应该有助于汽车制造商在的电动汽车销售蛋糕中分得一杯羹。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准备今年在推出 Astor 紧凑型 SUV。然而,Chaba 表示它的推出已经被推迟,现在预计 Astor 将在本日历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上市。

2019年,MG名爵在销量为15930辆,2020年销量为28162辆。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今年增长 70% 左右,这是可能的,因为 2020 年的 SUV 销量(占汽车总销量)上升到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