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EOn推出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器

导读 E On 在英国开设了首个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站,在 M6 附近的伯明翰无敌舰队设有两个 175 kW 的充电站。两种充电器都是双接头点,为 E

E.On 在英国开设了首个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站,在 M6 附近的伯明翰无敌舰队设有两个 175 kW 的充电站。

两种充电器都是双接头点,为 EV 驾驶员提供 CCS 和 CHAdeMO 连接器。访问是通过非接触式/智能手机支付,或使用 E.On drive 应用程序(带或不带 E.On RFID 标签)或登录 E.On EV Pay 网站进行即用即付访问。

新的英国单位补充了整个欧洲 3,000 多个 E.On 充电点的网络。这些点提供的充电速度比目前英国道路上的任何电动汽车都可以接受。插入充电桩的电动汽车将以汽车可以在直流充电器上处理的最大速率充电。

英国 E.ON Drive 总监 Hannah Collishaw 表示:“驾驶电动汽车正迅速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决定,充电灵活性和选择是关键。司机告诉我们,他们希望能够在工作场所和家中充电,但他们可以访问全国各地的充电点网络也很重要。而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中,很少有人能够闲置数小时以等待充满电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