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ErtigaCNG套件可在经销商级别提供

导读 当新的 Ertiga 于 11 月 21 日推出时,有人质疑该公司为何没有推出新的 CNG 变体来取代即将离任的变体。虽然工厂安装的新 Ertiga

当新的 Ertiga 于 11 月 21 日推出时,有人质疑该公司为何没有推出新的 CNG 变体来取代即将离任的变体。虽然工厂安装的新 Ertiga 的 CNG 变体仍在开发中,并且不会在几个月内推出,但 Maruti 在其配件列表中提到,那些采用汽油发动机的 Ertiga 车型可以利用经销商的安装级顺序 CNG 套件。

CNG 套件的最大容量为 14 公斤,与第一代 Ertiga 的 CNG 变体相同。此外,该套件还提供经销商提供的一年保修。它的价格为卢比。65,000/-。客户现在可以利用使用低成本燃料来运行发动机的成本优势。

Ertiga 的价格在卢比之间。74.4 万卢比为卢比。汽油动力车型为 99.5 万卢比,而柴油动力车型的价格在卢比之间。88.4 万卢比为卢比。109 万。它配备了 Maruti 的 SHVS 技术,该技术使汽车能够研究驾驶员模式,以优化大城市的油耗,尤其是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

Ertiga 的汽油版本使用 1.5 升、105 马力的发电机。它还配备了取自新一代 Ciaz 的双电池设置。柴油版本使用与即将推出的柴油车型相同的 1.3 升 90 马力发电机。两者都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并且还提供带有 4 速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的汽油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