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年底前在推出全电动汽车EQC

导读 梅赛德斯EQC是一款电动SUV,将完全进口到。它基于经过修订的 GLC 平台。SUV 由每个车轴上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些电动机通过一个 80

梅赛德斯EQC是一款电动SUV,将完全进口到。它基于经过修订的 GLC 平台。SUV 由每个车轴上的两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这些电动机通过一个 80 kWh 的锂离子电池组供电,重量为 650 公斤。300kW (402 BHP) 和 765 Nm 扭矩的组合输出使 SUV 从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仅需 5.1 秒。最高时速可达 180 公里/小时,一次充电可行驶 450 公里。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计划在 2020 年 4 月的最后期限之前推出五款符合 BS6 标准的汽车,并有望在 2025 年之前推出其更环保的车型,包括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该公司设定了贡献高达届时将占全球销量的 25%。

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承诺新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发布日期,因为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本地化混合动力汽车。他表示,混合动力汽车在中期具有更高的市场潜力。该公司已经对 15 辆汽车中的 9 辆进行了本地化,因此添加混合动力车似乎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