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f 已经过测试一次充电可行驶约240与400公里

导读 日产将于 2019 年 4 月在市场推出其电动汽车 Leaf,以试图在汽车行业的电动领域领先。自 2010 年以来,日产汽车在全球的销量为 35

日产将于 2019 年 4 月在市场推出其电动汽车 Leaf,以试图在汽车行业的电动领域领先。自 2010 年以来,日产汽车在全球的销量为 35 万辆,因此日产将尝试在地铁城市以目标价格销售这款车。

这辆车虽然是掀背车,但按照其尺寸的规定相当大。该车长4480毫米,宽1790毫米。此外,该车的轴距为 2700 毫米。话虽如此,这款车比普通掀背车为您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Nissan Leaf 不仅在空间上表现出色,它还有一个强大的 150 PS 电动机,可产生 320 Nm 的扭矩,只需轻触油门即可轻松获得。多亏了它的电动机,Leaf 可以通过电池获得即时动力,而不会像传统发动机那样有任何滞后。这意味着在 Leaf 中超车的车辆只需轻触加速踏板即可。

使用 40 kWh 的电池组,Leaf 已经过测试,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240-400 公里。电池也需要大约 8 小时才能充满电,可选择在 40 分钟内快速充电至 80%。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 Nissan 的 e-Pedal 功能,这意味着当您将脚从油门上抬起时,它具有与轻度制动相同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