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推出了H7XSUV的量产版作为Buzzard

导读 塔塔推出了 H7X SUV 的量产版作为 Buzzard。这款 7 座 SUV 也将在推出,尽管它可能有不同的名称标签。Harrier 和 Buzzard 都是

塔塔推出了 H7X SUV 的量产版作为 Buzzard。这款 7 座 SUV 也将在推出,尽管它可能有不同的名称标签。Harrier 和 Buzzard 都是塔塔的顶级产品。该公司将推出两款 SUV 的 AT 和天窗变体。

该塔塔鹞最近推出的即使它是一个很好的SUV,很多客户感到了AT和天窗的需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塔塔汽车公司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款带天窗的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还准备尽早推出 Harrier AT。

Tata Buzzard 将于 2019 年底推出。它将具有与 Harrier 相同的功能以及一些附加功能。Buzzard 将在发布后立即提供 AT。AT 将是来自现代的 6 速装置。Buzzard 也可能配备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