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er的4×4版本将等待很长时间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已确认未来将推出 4×4 版的鹞式 SUV,但目前这不是优先事项。该公司的官员表示,他们已将重点转向更新乘用车阵容以符

塔塔汽车公司已确认未来将推出 4×4 版的鹞式 SUV,但目前这不是优先事项。该公司的官员表示,他们已将重点转向更新乘用车阵容以符合 BS6 规定,并且最终将推出 Harrier 4×4。

公司官员还提到,只有少数人想要 4×4 系统,而大多数客户选择 4×2 变体。由于向 BS6 规范转型所带来的挑战,该公司也面临着大量工作量。

就传动轴的位置而言,4×4 版本的 SUV 需要大量的重新设计。Harrier 目前配备了具有基本地形响应系统的越野系统,该系统具有 3 种模式,即正常、潮湿和粗糙。4×4 变体可能会使用更复杂的系统进行更新,该系统可能与路虎系列共享零碎。

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款采用直喷技术的 1.6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将于 2020 年在鹞式上首次亮相。与此同时,现有 2.0 升 FCA 来源柴油发动机的更新版本也将将在 2020 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