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Compass明年将进行中年改款7座版本也即将推出

导读 Jeep 正在开发改款版的 SUV,同时还在开发 7 座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还在为市场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 SUV。Jeep 将于 2021 年首次在这

Jeep 正在开发改款版的 SUV,同时还在开发 7 座车型。该汽车制造商还在为市场准备一款新的紧凑型 SUV。Jeep 将于 2021 年首次在这里推出 Compass 改款。

吉普指南针改款将改变前后。在前部,车辆将配备更纤薄的前照灯、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和新的雾灯罩。在后部,车辆将获得经过调整的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车灯。SUV也有望通过改款获得新的车轮。

在内部,改款 Jeep Compass 的仪表板将采用新设计,还将包括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设备列表也可能会升级。在全球范围内,Compass 将配备新的 1.3 升 Firefly Flex 发动机,但车型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1.4 升 MultiAir 汽油和 2.0 升 MultiJet 柴油选项。

吉普正在开发一个 7 座版的指南针,它会更长,后端将采用不同的设计,因为它有空间容纳额外的一排。市场将推出一款与 Compass 共享平台的全尺寸 7 座 SUV,但它是一款全新的 SUV 还是基于 Compass 的SUV 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