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途胜的内饰已经揭晓

导读 2021 年现代途胜的内饰已经揭晓,老实说,这是对当前汽车内饰的启示。数字屏幕和按钮混杂在一起的复杂设计功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

2021 年现代途胜的内饰已经揭晓,老实说,这是对当前汽车内饰的启示。

数字屏幕和按钮混杂在一起的复杂设计功能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简约而优雅的机舱。

两个大屏幕主导着 2021 款现代途胜的整个仪表板,它们归因于驾驶员的仪表盘和汽车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

信息娱乐屏幕上方是通风口,下方是气候控制单元,所有这些单元都安装在一个平面上,从仪表板突出以迎接前排乘客。

2021 年现代途胜的内饰草图还展示了一个带有按钮的新方向盘,这是少数可以看到的,而中控台又是极简主义的,带有扶手、杯架和一个储物空间。

不得不说,现代途胜内饰的全新设计,释放了大量的视觉空间,会给机舱带来非常宽敞的感觉。

至少可以说,它会配备下一代现代的 Blue Link 联网汽车技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目前的图森最近获得了一个小插曲,它配备了一个浮动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改进的驾驶员仪表板、电动前排座椅、雨量感应雨刷、全景天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