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帕萨特的发布预计将很快进行

导读毫不掩饰的汽车充分展示了对轿车所做的改变,它们是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的微妙变化。前部最明显的变化都归咎于保险杠的下部,它们获得了更多

毫不掩饰的汽车充分展示了对轿车所做的改变,它们是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的微妙变化。

前部最明显的变化都归咎于保险杠的下部,它们获得了更多的棱角线,而不是在改款前的汽车上看到的直线。

雾灯外壳也发生了变化。虽然车没有雾灯,但汽车会配备雾灯,同样采用不同的设计。

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改,Passat 一词现在位于中间的大众标志下方。

在内部,机舱已经整洁并有两个数字屏幕,而通风口则是流线型的,与穿过仪表板的镀铬线条无缝融合。

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通过触摸屏完成的,谢天谢地,大众汽车提供了一些很容易落入驾驶员手中的按钮。

方向盘也是新的,这次它采用电容式触摸技术并与大众汽车的新旅行辅助系统集成。

与所有大众汽车的情况一样,期望帕萨特的内饰能够以坚固的方式制造以承受滥用。

2020 年大众帕萨特的发布将使这款轿车摆脱其 2.0 升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输出 175 PS 和 350 Nm 的扭矩,并使用汽油发动机代替。

同样是 2.0 升发动机,TSI 电机将产生 190 马力和 320 牛米的扭矩,并将与 7 速 DSG 配合使用。

2020 款大众帕萨特提供的功能包括基于 SIM 的连接技术、无线 Apple CarPlay 和使用应用程序的锁定/解锁功能(仅适用于三星手机)。

2020 年大众帕萨特即将推出,这款车的价格将在卢比左右。发售时为 340 万(前展厅)。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其姊妹车斯柯达 Supe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