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通过额外的变速箱选项和装饰选项进一步加强了紧凑型SUV

导读 现代 Venue iMT 已在推出,价格从卢比开始。99 9 万(前展厅)。现代还为该车推出了运动型内饰。智能手动变速箱 (iMT) 仅在配备 1 0

现代 Venue iMT 已在推出,价格从卢比开始。99.9 万(前展厅)。现代还为该车推出了运动型内饰。

智能手动变速箱 (iMT) 仅在配备 1.0 升涡轮汽油的 SX 和 SX(O) 内饰上提供。

另一方面,Sport 变体将在涡轮汽油和柴油变体的 SX 和 SX(O) 内饰上提供,价格为卢比。102 万(前展厅)。

两个踏板 –无离合器踏板 iMT 是一种 6 速装置,其中换档器具有意图传感器、液压执行器和变速箱控制单元 (TCU)。

当驾驶员换档时,TCU发出信号使液压执行器与同心从动缸配合操作离合器,从而提供2踏板体验。仍提供 1.0 升涡轮汽油提供的 7 速 DCT。

运动装饰 –如上所述,现代 Venue 的运动版车型配备 1.5 升柴油发动机和 1.0 升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还配备了配备换挡拨片的 7 速 DCT。

运动版采用了全新的双色调外观颜色——泰坦灰色和幻影黑色车顶。还提供带有幻影黑色车顶的极地白。

它还获得运动徽章、红色制动卡钳、带有红色嵌件的亮黑色前格栅、深灰色前保险杠装饰、带有红色嵌件的深灰色车顶以及车轮拱罩和侧饰条上的红色嵌件。

在内部,Sport 变体在转向、门饰、变速杆和内饰、金属饰面踏板上采用红色缝线,旋钮上有红色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