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默默地为2021年的RapidC级轿车销售了Rider变体

导读 斯柯达默默地为 2021 年的 Rapid C 级轿车销售了 Rider 变体,现在售价为卢比。77 9 万(前展厅)。这是卢比。2021 车型年轿车基本

斯柯达默默地为 2021 年的 Rapid C 级轿车销售了 Rider 变体,现在售价为卢比。77.9 万(前展厅)。

这是卢比。2021 车型年轿车基本款的价格上涨了 30,000/-,价格上涨幅度相当大。

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去年年底透露,Rapid 的 Rider 版本已售罄。它的卢比。74.9 万(前展厅)要价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尽管价格上涨,但 2021 年斯柯达 Rapid Rider 内饰的成本仍与一些流行的 4 米以下 SUV 的入门级车型相似。

该模型似乎没有进行任何更改,因此它配备了诸如自动空调、2 DIN 音频播放器、前后电动车窗、挡风玻璃除雾器、Parktronic RR 传感器和带有型号名称的防擦板等设备。

Rider 变体提供的颜色选项仅适用于手动变速箱,包括糖果白和碳钢,同时该车还配备双前安全气囊和 ABS。

2021 款斯柯达 Rapid 由 1.0 升涡轮汽油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 110 PS,扭矩为 175 Nm,可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