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X级6×6实际上是普通的350dX级经过轻微改动

导读 梅赛德斯 X-Class 并没有找到很多人,但一位车主制作了一款 6×6 版本的皮卡,大概是发现普通版本不符合他或她的喜好。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 X-Class 并没有找到很多人,但一位车主制作了一款 6×6 版本的皮卡,大概是发现普通版本不符合他或她的喜好。

梅赛德斯 X 级 6×6 实际上是普通的 350d X 级,经过轻微改动。它配备了一个新的副车架,可以安装第三根车轴和一对额外的车轮。

然后,悬架被顶起 100 毫米,以便为包裹着越野轮胎的定制合金车轮腾出空​​间。更重要的是,卡车的床被加长了,还增加了一个防倾杆。

为了使 6×6 X-Class 看起来更坚固,前后都安装了喇叭形轮拱,塑料覆层已集成到门的下部,同时散热器格栅也已更改。

如果有人看不到这款皮卡与普通 X-Class 有点不同,尾门上的“6 Wheeler”贴花将解决这个问题。

为 X-Class 6×6 提供动力的是一台涡轮增压 3.0 升 V6 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255 马力和 550 牛米的扭矩。它与7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

最近通过位于荷兰的一家异国情调的汽车咨询公司出售,梅赛德斯 X 级 6×6,由于所有的修改,是一辆合适的越野车。尽管如此,它也不会在汽车博览会上发现自己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