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发布了2021款极光BronzeCollectionEdition

导读 揽胜发布了 2021 款极光 Bronze Collection Edition,而新增的 P300 HST 车型进一步拓宽了 SUV 的海外车型阵容。2021 Range Ro

揽胜发布了 2021 款极光 Bronze Collection Edition,而新增的 P300 HST 车型进一步拓宽了 SUV 的海外车型阵容。

2021 Range Rover Evoque Bronze Collection Edition –

2021 Range Rover Evoque Bronze Collection 版内外均采用定制设计元素。基于 Evoque S 规格的特别版车型提供 3 种外观颜色——喀尔巴阡灰、圣托里尼黑和首尔珍珠银。

然而,让这款车型脱颖而出的是独特的科林斯青铜对比车顶、抛光铜侧通风口和缎面深灰色 20 英寸 5 辐条合金轮毂。

在内部,Bronze Collection 版采用天然灰白蜡木饰面、带有金属边角的 Bronze Collection 地毯垫和黑檀木纹皮革座椅。

豪华 SUV 配备的功能包括带 DRL 的 LED 大灯、全景天窗、ClearSight 内部后视镜和带有 2 个 10 英寸触摸屏的高级 Pivi Pro 信息娱乐系统,仅举几例。

效率是目前游戏的名称,因此,2021 Range Rover Evoque Bronze Collection 版配备具有 48 V 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的 Ingenium 汽油和柴油发动机(D165、D200、P200 和 P250 型号)。

还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P300e)。它配备了一个 1.5 升 3 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该车型的纯电动行驶里程为 55 公里,并提供高达 50 公里/升的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