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arazzoMPV的AMT变体

导读 Mahindra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arazzo MPV 的 AMT 变体,它不打算很快停产。Mahindra(汽车行业)的首席执行官 Veejay Nakra 最

Mahindra 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Marazzo MPV 的 AMT 变体,它不打算很快停产。

Mahindra(汽车行业)的首席执行官 Veejay Nakra 最近表示,Marazzo“是一种将继续发展的产品。我们不会阻止这个品牌。”

Nakra 还证实,Mahindra 计划在 MPV 阵容中引入更新的变体,其中最突出的将是 AMT(Mahindra 语言中的 AutoShift)变体。

Marazzo AMT 的型式批准文件显示,它将提供 M2、M4+ 和 M6+ 型号。为该车型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柴油发动机,在“动力”模式下可产生 121 马力,在“生态”模式下可产生 98 马力。变速箱将与 XUV300 中使用的单元相同。

虽然它的成本会比手动变体高,但 Marazzo 的 AMT 变体应该在可用性方面得分很高,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应该非常接近 MT 变体。

一旦 Mahindra Marazzo AMT 发布,MPV 应该会找到比目前更多的买家。虽然Maruti Ertiga每个月都在获得最高数字,但对于 Mahindra 产品却不能这样说,汽车制造商将希望改变这一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