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BoleroNeo84.8万

导读 Mahindra 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 Bolero Neo。84 8 万(前展厅,新德里),今天。这款 7 座紧凑型 SUV 从发布之日起提供 3 种型号——

Mahindra 推出了起价为卢比的 Bolero Neo。84.8 万(前展厅,新德里),今天。

这款 7 座紧凑型 SUV 从发布之日起提供 3 种型号——N4、N8 和 N10。Mahindra 将在适当的时候推出另一种名为 N10(O) 的变体,它将配备手动锁定差速器(Mahindra 称之为多地形技术)。

Bolero Neo 的运动风格经过改进,具有诸如镀铬格栅、重新设计的带 DRL 的静态弯曲前灯、改进的雾灯、新的保险杠、合金轮毂、后扰流板以及侧面和后踏板等属性。

紧凑型SUV的行李箱空间为384升

该车将提供多达 7 种颜色选择,即钻石白、公路红、雄伟银、那不勒斯黑、珍珠白、洛基米色和皇家金。其中,Royal Gold 将在以后提供。

根据马恒达的说法,这款后轮驱动的紧凑型 SUV 采用与 Scorpio 和新一代 Thar 相同的底盘,采用车身框架结构,内饰也由 Pininfarina 打造。

现在,该车配备优质织物座椅、改进的双吊舱仪表盘、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前排和第二排乘客的扶手以及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座椅。

此外,Bolero Neo 价格为客户提供了诸如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语音消息系统、无钥匙进入、Intellipark 倒车辅助、巡航控制和带 ESS(电子启停)的微混合技术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