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等待迈凯轮P1的继任者很长时间

导读在最近的一批专利图片展示了基于塞纳的迈凯轮军刀的设计之后,我们正准备迎接即将全面看到全新超级跑车的前景。预计将属于该品牌的终极系列

在最近的一批专利图片展示了基于塞纳的迈凯轮军刀的设计之后,我们正准备迎接即将全面看到全新超级跑车的前景。预计将属于该品牌的终极系列,我们可能不得不抑制我们的兴奋,因为迈凯轮在 2025 年左右之前没有计划推出新的终极系列汽车。

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Elva 将是下一代 P1 之前的最后一辆 Ultimate 汽车,”他说。开放式驾驶舱 Elva去年被宣布为该公司有史以来最轻的汽车,并于 11 月开始生产敞篷跑车。

令人失望的是,Elva 的生产量从最初计划的 399 辆降低到了 149 辆。 Flewitt 解释说,这是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推出了敞篷跑车,导致该公司失去了大部分生产能力。

不过,回到 Sabre——我们真的要等到 20 世纪中期才能在加利福尼亚发现一辆已经被发现进行测试的汽车吗?好吧,也许不是,因为 Sabre 可能不属于迈凯轮超级跑车的终极系列。

弗莱维特说:“我们的计划实际上是在我们开发出我们所说的下一代 P1 之前,不要再生产一辆 Ultimate 汽车。” 自从该车于 2013 年推出以来,这十年的中期是等待 P1 继任者的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