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退还所有獾取货押金

导读 对尼古拉来说,本该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却变成了一种尴尬。9 月,这家电动卡车初创公司宣布与通用汽车达成 20 亿美元的协议,其中包

对尼古拉来说,本该是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却变成了一种尴尬。9 月,这家电动卡车初创公司宣布与通用汽车达成 20 亿美元的协议,其中包括 Nikola Badger 的认证、工程和生产。

然后是真正的重磅炸弹。

几天后发布了一份卖空者报告,指责尼古拉欺骗、欺诈和误导投资者。一夜之间,尼古拉的股价下跌了 50%,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米尔顿 (Trevor Milton) 辞职。行业分析师鼓励通用汽车退出协议,但该汽车制造商更愿意重新谈判条款。截止日期是 12 月 3 日星期四,现在看来已经达成了一项新协议。

Nikola 刚刚宣布与通用汽车达成一项新的非约束性谅解备忘录 (MOU),以达成一项关于将 Hydrotec 燃料电池系统用于 Nikola 的 7 类和 8 类商用半卡车的全球供应协议。该协议完全取代了旧协议,这意味着通用汽车不会制造 Badger 皮卡,而将仅充当零件供应商。

新闻稿中隐藏着一个非常简短但非常重要的句子:“尼古拉将退还所有先前提交的尼古拉獾订单存款。” 这表明獾已经死在水中了。然而,新协议仍“取决于双方可接受的最终文件的谈判和执行”。该GMC悍马电动车将少了一个竞争对手,担心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