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将在英国大幅扩展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导读 伦敦:荷兰皇家壳牌今天宣布计划在英国大幅扩展其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目标是到 2025 年安装 50,000 个路边充电桩,作为其全球推广的一

伦敦:荷兰皇家壳牌今天宣布计划在英国大幅扩展其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目标是到 2025 年安装 50,000 个路边充电桩,作为其全球推广的一部分。

壳牌将通过 ubitricity 实施这些计划,该公司于 2 月份收购了一家路边充电点公司,该公司在英国运营着约 3,600 个充电器。

此次扩张是政府支持的推动英国电动汽车 (EV) 车队快速增长的一部分,以实现到 2050 年将碳排放量减少到零的目标。英国还计划到 2030 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到 2030 年,英国将需要 280,000 至 480,000 个充电点,而目前为 25,000 个。

为支持充电站扩建,壳牌计划帮助地方当局为其安装提供资金。它表示,虽然政府已提出支付 75% 的路边充电器安装费用,但壳牌将帮助地方议会为剩余的 25% 提供资金。

充电器通常位于灯柱上,充电容量相对较低,为 5.5 千瓦时,主要用于夜间或工作时间使用。

Ubitricity 的网站称,这些充电器与标准欧洲插头兼容,适用于所有新电动汽车。

它表示,壳牌将通过安装和维护充电点以及提供电力来赚钱,这些电力将仅来自可再生能源。

Bernstein 分析师表示,这家英荷公司没有提供财务细节,但每个充电点的成本估计在 3,000 美元至 5,000 美元之间。

壳牌的目标是将其全球电动汽车充电点网络从目前的 60,000 个增加到 2025 年的 500,000 个,这是其在本世纪中叶成为净零排放公司战略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