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叶片式格栅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亮相

导读 吉隆坡:阿斯顿马丁吉隆坡今天宣布为 Vantage 推出一种新的叶片式格栅选项,为汽车增添了经典的基调。它是马来西亚第一款配备全新可选前

吉隆坡:阿斯顿马丁吉隆坡今天宣布为 Vantage 推出一种新的叶片式格栅选项,为汽车增添了经典的基调。

它是马来西亚第一款配备全新可选前格栅的 Vantage。

2020年,阿斯顿马丁宣布了新的格栅样式,以庆祝Vantage铭牌诞生70周年。许多传奇的阿斯顿马丁车上都出现了叶片式格栅,现已成为该品牌的设计特色,现在可用于 Vantage。

这个定制的液体深红色油漆单元被卖给了几家当地教育机构的创始人拿督伊德鲁斯莫哈末沙塔。

它的售价为 RM851,000,比普通 Vantage 高 RM173,000(价格不包括关税和税款)。

阿斯顿马丁吉隆坡公司表示,两辆带有叶片式格栅的 Vantage 将很快到货。随后,将有至少八个月的等待期。

与 Aston Martin Kuala Lumpur 于 2018 年推出的标准激进而肌肉发达的 Vantage 设计相比,叶片式前格栅提供了更柔软、更精致的前端选择。

具有五个水平叶片,它还包括一个更微妙的保险杠和分流器设计,以与新的叶片前格栅协调工作。

叶片式前格栅可以指定为两种颜色之一;银色或黑色,以补充美感并匹配 Vantage 型号外部可用的其他装饰选择。

除了新的前格栅,Vantage Liquid Crimson 还配备了今年阿斯顿马丁拉共达新推出的选项——黑色翅膀徽章和 20 英寸雪花轮。

新车轮比标准铸造车轮轻 6.23 公斤。加上外部黑色组件(黑色涂漆前格栅、后视镜盖、车顶面板、车窗饰板、后扩散器插件和叶片),它为其运动性注入了额外的能量。

外墙漆颜色为深红色,深沉而奢华,彰显了阿斯顿·马丁品牌背后的激情。

这种光泽颜色的液体状品质突出了每个身体特征,并突出了每条线条并抚平了每条曲线。

阿斯顿马丁以其皮革而闻名,Vantage Liquid Crimson 的内饰采用凯斯内斯皮革。

Caithness 皮革是打造奢华内饰的高端、柔软和天然产品选择。

这种奢华感觉的关键是铣削,这是制造皮革时的一种软化过程——皮革铣削的时间越长,皮革的感觉就越柔软和奢华。

皮革有单色或双色分裂图案可供选择。Vantage Liquid Crimson 的内饰采用了双色调环境,结合了黑曜石黑和领主红。

它突出了Vantage内部环境的优美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