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la和Bosch将在亚利桑那工厂生产燃料电池电源模块

导读凤凰城:尼古拉公司今天表示,它已与德国博世集团签署协议,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位于亚利桑那州柯立芝的工厂为其两辆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

凤凰城:尼古拉公司今天表示,它已与德国博世集团签署协议,在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位于亚利桑那州柯立芝的工厂为其两辆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卡车制造博世燃料电池电源模块。

拥有Nikola 股份的博世将向这家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公司提供完全组装的燃料电池电源模块和其他主要部件。

燃料电池电源模块是一种利用汽车中的氢气发电的系统,主要用于商用车。

然后,这家卡车制造商将在其位于柯立芝的制造部门为其区域和长途商用半卡车组装它们。

Nikola 预计将在 2023 年推出燃料电池电源模块。

该公告是在 Nikola 创始人 Trevor Milton 因在公司产品和技术方面向投资者撒谎而被刑事指控欺诈投资者之后发布的。

由于供应链问题导致某些零件的接收延迟,Nikola 在 8 月份将其年度交付量预期减半并下调了收入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