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奥迪etronGT配件让它看起来像概念

导读 a当奥迪 e-tron GT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上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时,它被包裹在独特的黑色和橙色迷彩涂装中,设计看起来像一块电路板,同

a当奥迪 e-tron GT在 2018 年洛杉矶车展上作为概念车首次亮相时,它被包裹在独特的黑色和橙色迷彩涂装中,设计看起来像一块电路板,同时掩盖了最终量产车的设计细节。用迷彩包裹原型在汽车行业很常见,正如我们在照片中一次又一次地看到的那样,但这款迷彩在被其外观迷住的行业中留下了印记。

该概念首次亮相近三年后,奥迪 e-tron GT 已抵达展厅。为了向启发它的原始概念致敬,奥迪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车罩,模仿原始概念的迷彩外观。

设计用于 e-tron GT 和 RS e-tron GT,室内罩可保护电动轿车免受灰尘和污垢的侵害,而“精心布置的管道”确保 e-tron GT 的光滑曲线和线条通过罩仍然可见。

奥迪表示,该设计“为车主提供了运动、进步和情感体验。” e-tron GT 迷彩罩作为奥迪原装配件出售,可从奥迪在线商店或奥迪授权经销商处购买。这当然是一种在不使用时展示 e-tron GT 的时尚方式,但建议零售价为 785 美元,并不便宜。再说一次,如果您能负担得起 e-tron GT,这将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