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新的硬核福特福克斯ST版

导读 在福克斯ST和嘉年华ST热掀背车都非常怀念在美国。现在,在美国接受高性能 ST 处理的唯一车型是 Edge ST 跨界车和最近更新的 Explorer

在福克斯ST和嘉年华ST热掀背车都非常怀念在美国。现在,在美国接受高性能 ST 处理的唯一车型是 Edge ST 跨界车和最近更新的 Explorer ST SUV。然而,在美国以外,Focus ST 继续蓬勃发展。它已经是市场上最令人兴奋的热门掀背车之一,但这并没有阻止福特让它变得更好。认识 Focus ST 版,其中包含大量以赛道为重点的升级。

最重要的升级是新的可调悬挂系统。它由 KW Automotive 开发,具有双向可调避震器、双管不锈钢阻尼器外壳和粉末涂层弹簧。

与标准的 Focus ST 相比,Focus ST 版离地面低 0.3 英寸,最多可降低 0.7 英寸。弹簧率也增加了 50% 以上。甚至还有针对纽博格林优化的悬架设置。福特表示,这些改进使 Focus ST Edition 成为“迄今为止最敏捷的 Focus ST”。

作为标准配置,Focus ST Edition 配备包裹在米其林 Pilot Sport 4S 轮胎中的轻质 1​​9 英寸合金轮毂,每个角落的簧下质量减少了 10%。然而,引擎盖下没有任何修改。与标准车型一样,福克斯 ST 版由 2.3 升 EcoBoost 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80 马力和 310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发送到前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