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xplorer PHEV在挪威再创新高

导读奥斯陆:眩晕患者现在应该把目光移开,因为福特已经通过一项雄心勃勃的运动攀登挑战攀登了新的高度,其中包括在世界上最高的独立式攀登塔顶

奥斯陆:眩晕患者现在应该把目光移开,因为福特已经通过一项雄心勃勃的运动攀登挑战攀登了新的高度,其中包括在世界上最高的独立式攀登塔顶上的福特探索者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受到体现福特电气化、随时随地、七座 SUV 的冒险“探索者永无止境”概念的启发,该汽车制造商于 7 月 31 日邀请挪威登山者登上 47 米的 OVER 攀登塔,并设定了最快获胜时间车辆的两年免费租赁。

对于探索新高度挑战 - 旨在庆祝推动福特积极生活方式客户的冒险精神和决心 - 该公司创建了一个特殊平台,以支持位于利勒桑塔顶的Explorer Plug-In Hybrid,挪威南部。

该项目花了六个月的时间进行规划,包括工程师和建筑师的详细调查,以确保塔能够安全地支撑平台和 SUV 的额外重量。

福特还与冠军登山者 Martin Mobraten 合作,创造了一条从地面到车辆的具有挑战性的路线,鼓励参赛者发现新的极限。艰难的障碍和壮观的跳跃旨在测试即使是最有经验的登山者。

Explorer Plug-In Hybrid 将一直留在 OVER 塔上,直到 8 月 27 日,具有良好高度头脑的游客将能够获得免费的限量版 T 恤 1 和拍照机会——即使他们使用楼梯.

OVER 于 2021 年 6 月开业。其峰高 47 米,从顶部可以看到斯卡格拉克海峡的中途到达邻国丹麦。

塔的主体结构由实木建造,四个侧面都有44米的铝制攀登面。

为了迎接更大的挑战,福特与 OVER 和 Martin Mobraten 合作,将攀爬面从观景台延伸到塔顶——这意味着决赛选手必须攀登塔的整个高度才能到达 Explorer Plug-In Hybrid 和设定时间。

14 名精英登山者参加了短道资格赛,前六名完成了最后的挑战。获胜者是来自卑尔根的 21 岁的 Leo Ketil Boe,他在 3 分 33 秒内完成了令人生畏的攀登,赢得了 Explorer Plug-In Hybrid 租赁和 1/100 比例的 3D 打印复制 OVER 塔奖杯.

福特在欧洲最强大的混合动力车结合了 EcoBoost 汽油发动机、13.6 kWh 电池和电动机,可提供 457 PS 和 825 Nm 的扭矩,可实现 6.0 秒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牵引能力高达 2,500 公斤和 42 公里(WLTP) 仅使用纯电力的驱动范围。2

它具有智能全轮驱动和具有七种驱动模式的地形管理系统,可帮助 SUV 从平坦的高速公路到岩石小径、泥地、雪地和沙地,轻松应对各种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