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BMWM5将配备750马力的超级跑车混合动力发动机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超级跑车规格的豪华高性能轿车,那么BMW M5 CS(如图)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它具有627 马力和 553 lb-ft 的扭矩,在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超级跑车规格的豪华高性能轿车,那么BMW M5 CS(如图)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它具有627 马力和 553 lb-ft 的扭矩,在 2.9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超过 190 英里/小时。令人印象深刻,对吧?的确,但宝马一直在突破界限,下一代 M5 也不例外。

根据现有的消息来源,Autocar 认为新款 M5 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不是全电池电动车。宝马已明确表示最早要到 2025 年才会推出 EV M 车型;下一个 M5 将于 2023 年到期。

PHEV 设置是理想的过渡动力系统,因为汽车制造商通常会转向完全电气化的阵容。那么,M 部门对其下一款超级轿车有何计划?新款 M5 很可能配备与即将推出的 X8 M SUV 相同的设置:该公司的 S63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搭配 200 马力的电动机,总输出功率约为 750 马力。

这与 M5 CS 相比是一个非常重大的飞跃,而且是必要的,因为电池和电动机带来了额外的重量。那些喜欢不那么极端的下一代 5 系列但仍然希望稳定输出的人没有理由担心。

还将出售另一个 PHEV 版本,最有可能是更强大的 545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以及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 M550i 的替代品。总输出应达到 500 马力左右。可悲的是,N63 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很可能会因为年代久远而被淘汰。

但真正有趣的是,M5 可能不再是 5 系列系列的佼佼者。预计这一荣誉将归属于全电动 i5。如果谣言被证明是准确的,这款全能型 EV 轿车的功率可能高达 800 马力。它很容易在正面交锋中击败 M5。不过,i5 将建立在与 M5 相同的 Neue Klasse 平台上,因为它是为支持燃烧和电动动力系统而开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