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开始最终运行7系的V12内燃机

导读 宝马的旧动力和新动力已经淘汰,电池电力和排放规则的复杂性扼杀了经典的 V12 发动机。宝马已经确认,大型 6 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

宝马的旧动力和新动力已经淘汰,电池电力和排放规则的复杂性扼杀了经典的 V12 发动机。

宝马已经确认,大型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 30 多年后成为该品牌无可争议的豪华和富裕的巅峰之作。

V12 已被纯 EV 动力总成超越,成为 BMW 奢华的象征,该发动机今年将悄然消亡,但在此之前,BMW 将在今年交付其最终的 V12 批次 12 760 xDrive V12 豪华轿车。

公路版 5.0 升 V12 于 1987 年在 M70 中开始生产,每个气缸只有两个气门和一个顶置凸轮轴,随着目前的 7 系列在今年被淘汰,将停止生产。

耗油量大的税收和价格,以及豪华电动汽车的兴起,已经标志着挥霍无度的 V12 的终结,而电动汽车的悄然兴起已经超过了将两个直列六缸螺栓固定在一起所提供的改进。

Final V12 起价 200,995 美元,将使用 20 英寸轮毂、高端豪华车和双涡轮增压 V12,配备一对单涡旋涡轮增压器、无级可变气门控制和直接喷射,可在 5,500-6,500 之间提供 601 bhp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