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TaycanGTS驾驶爱好者的电动汽车

导读 当今市场上有数十种电动汽车,但只有一种是从一开始就针对挑剔的驾驶爱好者进行专门设计的。那辆车就是 2022 款保时捷 Taycan GTS。在

当今市场上有数十种电动汽车,但只有一种是从一开始就针对挑剔的驾驶爱好者进行专门设计的。那辆车就是 2022 款保时捷 Taycan GTS。在 Taycan 4S 上方和 Turbo 车型下方的不断增长的保时捷 Taycan 阵容中的新装饰级别。四门共享平台、液冷锂离子 93.4 kWh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 和 800 伏架构及其兄弟姐妹 - 但 GTS 拥有独特的外观增强和性能升级,使其在视觉上独一无二,在路上更具活力.

保时捷将其 SportDesign 前饰板和 SportDesign 侧裙与 GTS 车型相匹配,并与高玻璃黑色车窗饰条相得益彰。后扩散器延续了这一主题,采用了自己的高光黑色饰面,后灯条带有黑色的保时捷标志。侧裙上有适合车型的 GTS 标志,后部的新 GTS 徽章采用更加离散的哑光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