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BMWX5BlackVermillionEdition是美国制造的豪华版

导读 宝马推出新的特别版车型并不是每天都有,但今天是其中一个罕见的场合。认识2022 款 BMW X5 Black Vermillion Edition,仅限于美国 3

宝马推出新的特别版车型并不是每天都有,但今天是其中一个罕见的场合。认识2022 款 BMW X5 Black Vermillion Edition,仅限于美国 350 个示例。从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 X5 xDrive40i 开始,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从里到外都选择了大胆的黑色和红色主题。

带有红色竖条的 Shadowline 高光黑色双肾型格栅与 BMW 个性化冷冻黑色金属外漆形成鲜明对比。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带有激光灯的 Darkened M Shadowline Adaptive Full LED 大灯采用蓝色 X 设计——这是标准 xDrive40i 车型所没有的独特造型特征。

宝马还增加了 M Sport 套件,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和 M 高光加长 Shadowline 外饰。骑在一套漂亮的 22 英寸双辐轻合金轮毂上,轮毂采用专用哑光灰色饰面,您会发现红色 M Sport 制动卡钳。后面有一个 M Sport 排气系统,以提供更多的姿态。

机舱内也装满了升级的内容,例如带有红色滚边的全美利奴黑色皮革和前后排座椅的对比色缝线。甚至地板垫也采用相同的配色方案。杯架盖上有钢琴黑色的 Edition 徽标。

碳纤维装饰围绕着 iDrive 控制器、档位选择器旋钮和启动/停止按钮,这是常规 xDrive40i 上没有的其他东西。皮革仪表板也不是。其他标准功能包括 Harmon Kardon 音响系统、加热方向盘、玻璃控制装置、无烟煤顶篷以及高级和停车辅助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