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LX亮相澳大利亚确认

导读 如果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让你的船漂浮起来,但不够豪华,无法从你的钱包里掏出美元,那么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2022 雷克萨斯 LX由于将于

如果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让你的船漂浮起来,但不够豪华,无法从你的钱包里掏出美元,那么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2022 雷克萨斯 LX

由于将于 2022 年某个时候抵达澳大利亚,当地规格、定价和动力传动系统选项尚未得到确认。

尽管丰田已经投入资金让LX更具视觉差异,但它仍然明显基于 300 系列陆地巡洋舰。

前面有新的大灯、对雷克萨斯主轴格栅的大胆新诠释、独特的发动机罩,当然还有不同的保险杠。

侧面轮廓采用不同的合金轮毂设计,新的后四分之一窗采用更有棱角的设计。尾门不那么直立,尾灯和保险杠也很独特。

在内部,一切看起来都很熟悉,但实际上几乎一切都略有不同,LX 具有自己的仪表板和内门板。

从仪表板中升起的是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位于一个独特的滑板式部分,包括一个带有内置指纹识别器的雷克萨斯独家启动按钮。

正下方是仅 LX 的 7.0 英寸辅助触摸屏,主要用于 Multi-Terrain Select 系统,但还具有气候控制设置的附加设置。

顶级型号配备 25 个扬声器的 Mark Levinson 音响系统,而更多的步行型号仅配备 10 个扬声器。

买家可以选择两排/五座或三排/七座布局,后者具有“自动排列”开关以将所有座椅放平,以及电子折叠的“步入式”模式第二行,使进入最后一行更容易。

还有一个新的 VIP 规格,仅可容纳 4 人,第二排设有豪华的船长椅,由中央控制台隔开,其中包含用于气候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触摸屏。

后排座椅最多可倾斜 48 度,通过向前滑动和倾斜前排乘客座椅并展开内置脚踏板,可以进一步提高后排座椅的舒适度。

对于那些想要一点额外的道路性能的人来说,现在有一个 F Sport 选项,配有 22 英寸的车轮、更厚的座椅垫、更运动的减震器、Torsen 限滑后差速器、后稳定杆、重新调整的转向和自适应暂停。

在发动机罩下,LX600由相同的3.5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是整个中东地区 LandCruiser 系列的支柱。输出功率保持不变,为305kW和650Nm。

如果即将推出的 200 系列车型有任何意义,那么 LX 可能是澳大利亚人在 LandCruiser 底盘中享受汽油发动机的唯一途径。

对于那些重视燃油经济性或有任何越野愿望的人来说,LX500d可能是更好的选择。在3.3升的双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曲柄出227kW和700nm的就像它在陆地巡洋舰。

两款发动机均连接至10 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

传闻中没有关于混合动力车型的消息,但它可能配备与新款 Tundra 皮卡车相同的 3.5 升 V6 混合动力系统。

额定功率为 326kW 和 790Nm,i-Force Max 传动系统避开了丰田熟悉的 e-CVT 设置,用于内置于 10 速自动变速器中的电动机。

LX 使用与 LandCruiser 相同的 GA-F 车身框架架构,并根据型号搭载 20 至 22 英寸的车轮。

越野辅助设备包括爬行控制、下坡辅助、多地形选择,为驾驶员提供六种驾驶模式(自动、泥土、沙地、泥地、深雪和岩石),以及一个多地形监视器,前部装有摄像头、后视镜和后视镜下方。

没有提到电子动力悬挂系统 (e-KDSS),因此这种越野功能可能仅限于 LandCruiser。

道路安全列表包括具有昼夜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转弯时迎面而来的车辆检测、紧急转向辅助、雷达引导巡航控制、动态远光灯和道路标志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