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的宝贝越野车比预期来得快

导读在上海展示了GLB的概念版之后,我们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展示实物。最初,传言量产版GLB将于9月在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但

在上海展示了GLB的概念版之后,我们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将很快展示实物。最初,传言量产版GLB将于9月在2019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但奔驰现在透露了完全不同的发布日期和地点。实际上,GLB将于2019年6月10日在美国犹他州万希普首次亮相,所以我们现在可以说早期的传言是不正确的。

奔驰表示,“GLB标志着首款紧凑型SUV的推出,它可以同时作为一款宽敞的家用车:这是该细分市场首款可选七座的奔驰。”

梅赛德斯发布了量产版GLB的预告片图像(如上图),看起来与概念车非常相似。预告片还说,GLB将“像智能手机一样聪明,像多功能工具一样实用!”我们假设量产车会放弃矮胖的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和内置车顶灯,但整体设计应该是一样的。内饰同上,概念车生产准备就绪。奔驰可能会淡化概念车内饰上的一些橙色装饰,但我们预计量产车的布局将保持不变。

发动机的选择并不神秘。我们希望基本款GLB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约225马力。35磅和45磅也应该有AMG的GLB风味,它应该能够从AMG的最新四缸发动机产生416马力的功率。梅赛德斯预计GLB在美国会卖得很好——所以犹他州发生了车祸——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以零头的价格开一辆G-Wagon风格的紧凑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