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梅赛德斯奔驰Restomod拥有C63AMGHeart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实现电动化,但该品牌与 AMG 合作,仍在制造一些最廉价的汽油动力德国跑车。该品牌还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粉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会比预期更早地实现电动化,但该品牌与 AMG 合作,仍在制造一些最廉价的汽油动力德国跑车。该品牌还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现代梅赛德斯-AMG 高性能汽车因其响应迅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售后市场改装领域越来越受欢迎。通过将经典的 1968 年 W108 变成具有 2017 年梅赛德斯-AMG C63S 的内胆的卧铺车,一个人已经超越了我们在 Merc 改装场景中所见所闻。忘记300SL这样的传奇吧,这东西是人民的冠军。

这款定制的梅赛德斯-奔驰 250S (W108) 正式打破互联网,它很容易成为我们近年来见过的最酷的交换之一。由 Deluxe Body Werx、Maranello Autos 和 Etuners 打造,这款老式 Merc 散发着时尚气息,并具有致命的冲击力。

在引擎盖下,原来的 4.5 升 V8 发动机功率约为 200 马力,被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取代。一组升级的落水管和定制的曲调将车轮上 393 马力的库存测功机数字增加到了 514 匹小马。在 C63S 中,该发动机意味着 0-60 次的时间不到 4 秒,最高时速超过 180 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