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在DougDeMuro的最佳汽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导读 Doug DeMuro 最近对顶级Lucid Air Dream Edition 进行了评测,他认为这款车是市场上最好的车型之一。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豪华内饰(但

Doug DeMuro 最近对顶级Lucid Air Dream Edition 进行了评测,他认为这款车是市场上最好的车型之一。

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豪华内饰(但不如顶级梅赛德斯-奔驰或奥迪豪华)、技术、续航里程和加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总体而言,这款车获得了 73/100 的 Doug 分数,与Tesla Model S Plaid 相同(请参阅此处的评论),并且比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高 1 分。

这些是三个顶级模型,它们也恰好是电动的。根据Doug DeMuro的说法,Lucid Air是三者中最豪华的,而保时捷Taycan Turbo S带来的驾驶乐趣最多。特斯拉 Model S Plaid 被认为介于两者之间,并且性价比最高。

该评论解释了 Lucid Air 中不寻常的行李箱(见 27:20),称轿车方法(相对于掀背车/掀背车)可以提高后部的刚度,并将货物区域与机舱隔离,使内部更安静。

顺便说一句,Rivian R1T最近也获得了73/100分的Doug评分,在皮卡中排名第一。

这清楚地表明电动汽车正在征服市场,而顶级、最昂贵的车型已经是您能买到的最好的车型。

希望我们很快会在中级和入门级市场看到更多引人注目的车型,以便电气化能够迅速发展。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规格:

118 kWh 电池

22 个模块

2170 型圆柱

电芯(6,600) >900 V 电池系统

EPA 范围:

梦想版性能(19 英寸)- 471 英里(758 公里)

梦想版性能(21 英寸)- 451 英里(726 公里)

梦想版范围(19 英寸)- 520 英里(837 公里)

梦想版范围(21 ") - 481 英里(774 公里)

0-60 英里/小时(96.5 公里/小时)时间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19") - 2.5 秒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21") - 2.42 秒;四分之一英里 9.67 秒 @149.87 mph

Dream Edition Range (19") - 2.7 秒

Dream Edition Range (21") - 2.74 秒

最高时速 168 英里/小时(270 公里/小时)

双电机全轮驱动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 1,111 hp (828 kW) 和 1,025 lb-ft (1,390 Nm)

Dream Edition Range - 933 hp (695 kW) 和 1,025 lb-ft (1,390 Nm)

车载充电器:19.2 kW

以高达 300 kW 左右的功率快速充电(约 20 分钟即可补充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