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苹果汽车谣言的回归渲染图也是如此

导读苹果对其电动汽车计划仍然守口如瓶,我们迄今为止所听到的一切都来自不同的非官方消息来源。上一次出现可靠报告时,汽车界获悉这家科技巨头

苹果对其电动汽车计划仍然守口如瓶,我们迄今为止所听到的一切都来自不同的非官方消息来源。上一次出现可靠报告时,汽车界获悉这家科技巨头很可能会继续自行开发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草图或原型测试,这让我们想知道 Apple 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

下面画廊中所附的数字图纸可能看起来像是在黑暗中拍摄,但实际上它们是基于 Apple 申请的真正专利。效果图来自英国汽车租赁公司 Vanarama,该公司从现有的 Apple 产品和不同领域的专利中汲取灵感。事实上,在这些渲染图中看到的一些功能是基于那些 Apple 专利的。

例如,据说完全旋转的座椅和门的无柱结构来自苹果在开发电动汽车时的想法。内部可能是此渲染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因为它具有由大屏幕主导的仪表板,该屏幕正在运行完全可定制的信息娱乐软件。

更有趣的是,苹果的 Siri 被集成到了方向盘上,方向盘上有一个旋转屏幕。总体而言,机舱看起来非常宽敞舒适,这主要归功于车厢门和大玻璃表面。

在外观上,此渲染图将Apple 汽车想象成两厢车、跨界车和厢式货车之间的奇怪混搭。形状非常有棱角,两端有细长的 LED 灯,分别充当前灯和尾灯。令人惊讶的是,前面似乎有一个真正的格栅,而不仅仅是像许多现代电动汽车一样的封闭式面板。

当然,这些渲染图并不是基于实际的测试原型或概念,但它们包含了苹果暗示专利的想法。这些功能中的任何一个是否会在现实世界的汽车中实现,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