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VersioneSpeciale搭载有史以来最强大的V12

导读 模型名称目前仍然保密,但首席营销官 Enrico Galliera 的评论表明它将被称为Versione Speciale(特殊版本的语)。或者,如果最近的域名注

模型名称目前仍然保密,但首席营销官 Enrico Galliera 的评论表明它将被称为Versione Speciale(特殊版本的语)。或者,如果最近的域名注册是可行的,则可以将其称为 812 Imola。

它的核心是法拉利有史以来安装在公路车上的最强大的 V12,升级后可产生 818 马力。它还可以一直转速达到 9,050 rpm,使其成为法拉利最高转速的公路车。相比之下,为 812 Superfast 提供动力的 6.5 升 V12 发动机可产生 788 马力和 529 磅英尺的功率。为了从 V12 装置中提取更多动力,重新设计了关键发动机部件,并添加了新的气门正时机构和新的排气系统。所有四个车轮现在也都具有独立转向功能,提高了汽车的敏捷性,以实现更精确的转弯。

由于在外部和内部大量使用碳纤维,特别版 812 Superfast 比 812 Superfast 轻得多,但具体细节尚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