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ber Lime有效取代2020年福特野马阵容中的绿色极品

导读 2020年福特野马正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小马,这要归功于推出新款Shelby GT500,功率超过700马力以及460马力的GT和310马力的EcoBoost。对

2020年福特野马正在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小马,这要归功于推出新款Shelby GT500,功率超过700马力以及460马力的GT和310马力的EcoBoost。对于2020年的EcoBoost和GT型号,没有计划大的变化,但是通常情况下,新型号年份的颜色略有修改。

我们已经知道Iconic Silver,Red Hot Metallic和Twisted Orange Metallic将取代Ingot Silver,Ruby Red和Orange Fury。今天,在几天之后的圣帕特里克节,FoMoCo宣布回归Grabber Lime,它有效地取代了极品绿色。

Grabber Lime以焕然一新的方式回归这里展示

的 2020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采用了Grabber Lime的现代诠释。虽然过去曾使用新产品,但最后一次提供于1971年,2020版本却截然不同。1971年的Grabber Lime是一个更轻的阴影,在查看'71野马的照片时,它看起来像经典版本的颜色是一种“扁平”颜色,没有任何金属或珍珠效果。

另一方面,2020年野马的Grabber Lime颜色较深,明显有光泽,只有珍珠或金属漆。与福特的其他颜色不同,Grabber Lime不被称为金属漆,但它肯定比公司产品阵容中的其他非金属色更闪耀。它也比20世纪70年代的Grabber Lime闪耀得多。

“这是类固醇的柠檬绿,” 福特颜色和材料经理Barb Whalen说。“这种颜色可以追溯到野马的传统色彩,同时带来更多现代,动感的色彩和大胆的新能量。”

同样,Grabber Lime将在所有2020 Ford Mustang车型上推出,包括GT350和GT500,到目前为止,新GT500似乎没有任何独特的颜色。

丰富多彩的2020年

虽然2019年福特野马丰富多彩,但最畅销的肌肉车在2020年变得更加明亮.Grabber Lime和Twisted Orange都比它们正在取代的绿色和橙色色调更加引人注目。事实上,在新GT500上看过 Twisted Orange,如果我订购了一辆增压的Shelbys,那将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这款车看起来绝对令人惊艳。

如上所述,Ingot Silver和Ruby Red正在被Iconic Silver和Red Hot Metallic取代,除非Bullitt套餐延续到2020年,否则Dark Highland Green似乎将从选项列表中删除。

2019年的颜色,我们期望看到结转包括红色,牛津白,磁性和暗黑。2019年还有两种蓝调--Velocity Blue和Kona Blue--但是2020 GT500已经以蓝色显示,看起来与这两种颜色都不匹配。因此,可能会有一个新的蓝色在某个时候宣布作为2019年蓝色选项中的一个或两个的替代品,但无论如何,我们可以肯定至少有一个蓝色将在2020野马上提供。

你喜欢新的Grabber Lime外观颜色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