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usion Sport设计清晰 混合动力汽车获得生态极客仪表板技术3360洛杉矶车展预览

导读目前的fusion于2006年首次亮相,一直是福特最好的中型车,因为,嗯,我们可以记住。但为了保持车型的新鲜感,福特将在2008年洛杉矶车展上推

目前的fusion于2006年首次亮相,一直是福特最好的中型车,因为,嗯,我们可以记住。但为了保持车型的新鲜感,福特将在2008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2010款新车型。在这一点上,深入的技术细节很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的动力系统已经更新,以提高效率。然而,最大的新闻不是引擎盖下是什么,而是仪表板后面是什么。

你可以看到更多的变化,福特的新2010年融合没有看到格栅更远。在这些刀片后面,福特将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175马力的2.5升四缸,240马力的3.0升V6和top dog,以及263马力的3.5升V6。但最重要的消息是,这三款将完全搭配6速自动燃油,提高燃油经济性。福特表示,该变速器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可提高10%。Fusion还将接收动力转向并减速燃料关闭,这将在驾驶员放松加速器时关闭气流。他们的系统将在3.0升幻想,但在2010年车型年晚些时候,福特将提供2.5升四缸系统。节省燃料?1%左右。嘿,现在每个百分点都很重要。想要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明年春天将有一款混动版加入阵容。这款轿车在功能上类似于escape hybrid,有许多改进,允许更大的电动范围-高达47英里/小时-应该可以达到近40英里/小时。但规格和燃油经济性只是故事的一部分。

滑到2010款Fusion Hybrid的方向盘后面,你会发现一个传统的模拟速度计。但这类似于传统短跑的终点。启动和明亮的视频显示了双方弹出的速度。驾驶员可以设置名为EcoDrive智能仪表的系统,以显示四种不同级别信息中的任何一种。

在最基本的情况下,读数将提供燃料水平和电池状态。升级到“激发”模式,转速表出现。同时,可视化模拟混合动力汽车的运行模式。在“Empower”模式下,你还会看到发动机和电池的功率输出,以及显示附件消耗的功率的显示屏——如车辆的空调和大灯。

“混合动力汽车的主要问题是,‘我怎么知道我的混合动力汽车得到了最大的好处?’福特高级技术总监杰夫格林伯格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系统来更好地与司机沟通,并为他们提供最大限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工具。这就是《生态指南》中的“智能轨距”。

然后,在福特的驾驶模拟器中测试了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如功率表,该模拟器相当于用于测试和培训飞行员的汽车。

应用程序经理Jill Portradin强调,目标之一是让智能仪表成为“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不会骂你的。我们奖励那些想把里程最大化的司机,而不是把那些不想成为最终里程的司机关了。"

福特绝不是唯一一家玩可重构显示器的汽车制造商。然而,挑战的一部分是拿出正确的技术,这是非常强调成本的事情。早期的例子,如20世纪80年代末别克里维埃拉的CRT显示器,价格昂贵,灵活性有限。较新的系统使用LCD技术,降低了成本。

发光二极管也很常见,人们认为它们通常提供的信息量相当有限。但是制造商们对他们手头的任何技术都很有创造力。

厂家有没有回答过没人问过的问题?相反,根据CNWMarketing的一项新研究。“年轻人的市场正在寻找这一点,但令人惊讶的是,这项研究发现,可重构显示器也非常受婴儿潮一代的欢迎,”CNW主任ArtSpinella说。“重新设计仪表板的外观被认为是增值的,”斯皮内拉补充说。“他们甚至希望它是开源的,就像Firefox一样,这样他们就可以定制颜色、内容和各种东西。”

IP是否会像电脑屏幕上的“桌面”一样个性化,还有待观察。除了成本问题,还有安全和安保问题需要考虑.但考虑到获得竞争优势的潜力,福特的智能仪表可能只是重新配置汽车仪表板外观的早期(如果是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