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梅赛德斯C级轿车首次亮相 原型车几乎没有伪装

导读 距离梅赛德斯只有几个月的路程,他们将在全新的W206 C-Class中展示其最新的BMW 3-Series竞争对手,并提供与以前相同的后轮 四轮驱动设置

距离梅赛德斯只有几个月的路程,他们将在全新的W206 C-Class中展示其最新的BMW 3-Series竞争对手,并提供与以前相同的后轮/四轮驱动设置。它的样式应该类似于最新的S-Class和改款的E-Class,尽管我们不能肯定地说,只要这些原型始终在所有伪装带上出现,它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他们的前后筋膜。

这个特殊的原型虽然与我们11月份向您展示的其他蓝色测试车非常相似,但却缺少了该车的一些运动元素,例如AMG车轮和Night Package(有光泽的黑色内饰)。但是,它确实带有AMG Line保险杠和侧裙。

与之前的版本相比,新的C级轿车具有更时尚的前灯,新的门把手,新的肩线和水平的泪滴尾灯,它们在行李箱盖上的位置高于E级或S级。

C级轿车的紧凑尺寸很可能会与梅赛德斯最新的设计语言相匹配,甚至可能比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的新轿车都要好。好消息是,我们很快就会发现这是否正确。

至于内饰,它大量借鉴了最新的S级轿车,拥有独立的数字仪表盘和人像式信息娱乐显示器。它应该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具现代感的内饰之一。

在全新一代C级将通过广泛的48伏EQ升压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如果你认为最新的供电,以旗舰AMG车型可能抛弃自己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报告,其中谈到梅赛德斯推出了四缸纯发动机范围。